Sivnora

不打cp tag的话都是亲情向或者cb,什么都画点,感谢每一个点赞推荐写评论的小伙伴,小鸟们的cp是四人乱组杂食,名柯只是四处嗦两口杂食罢了

一个小片段

之前发的短漫相关,无cp向,纯友情向

https://siv-ste.lofter.com/post/1d0d40a9_11697c5e


赤裸的双脚奔走于如织一般落满樱花的地面上,扣于少年脚踝上的铁链发出了碰撞的声响。清脆的呼喊声扩散在花香之中,随着风飘向远方。

从有着金色眼眸的动物口中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叫唤,“哪吒——哪吒——你在哪——”他四处张望着,双眼闪烁着期翼的光芒,“哪吒——”像流水一样连绵的呼唤声在樱林中回荡,但他没有得到回应。“哪吒那家伙!究竟跑去哪里了?明明是他把我叫出来的,结果却把我一个人丢到这里……”悟空小声的嘟囔着,泄愤似的跺了跺脚,鼓起了稚嫩的脸,像是生起了闷气。可他很快就用双手轻轻拍了拍脸,甩了甩脑袋,继续寻找了起来。

低声的呼喊仿若丝线,指引着小猴子寻到了在树下偷懒睡觉的好友。浅金色的脑袋倚靠在万年樱粗壮的树干旁,淡粉色的樱花正零零散散飘落在哪吒的肩头。看见自家好友的悟空开心地向哪吒望去,悄悄地走过去,小心翼翼的在好友面前蹲下,凝视对方的睡脸,伸出手去戳了戳对方那张柔软的脸“睡得好香……”小猴子一直说撑着脸,另一只手依旧不安分的玩弄着哪吒额钱那几缕浅金色的头发,百般无聊的想着:“等他醒了,我一定要学着金蝉的样子,把他给教训一顿不可!”

突然间,沉睡的少年动了动,发出几声低沉的呻吟,察觉到这动静的悟空赶忙收起了手,撑在地上,目不转睛的观察着哪吒的脸。少年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,刚睡醒的少年不似平时那般,眼中略带一丝迷茫,漫无目的的看着前方,准备起身。这才发现,金眼的好友站在自己面前,向自己送出了一个巨大的笑容,欣喜的对他说:“哪吒~你终于醒啦~”然后像是变脸一样,又摆出了一张苦瓜脸,继续说到:“等你醒来我等得超级无聊的,你要是再不醒来,我肯定就被金蝉拖走啦!”说完,悟空挥动了几下胳膊,做出一副后怕的样子。哪吒被他的样子逗笑了,看到对方笑了起来,悟空也跟着笑了起来,他边笑边支起身体,从地上爬了起来,对还倚靠在树干旁的哪吒伸出了手,问道:“现在该轮到你补偿我等你的时间了~”

可能是对方这样的姿态过于耀眼,也可能只是眼睛还没有适应光线,哪吒有些愣住了,稍稍有些迟疑的握住悟空递过来的手,借力起了身,晃过神,开始思索起今天去哪玩的事。
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vnora / Powered by LOFTER